讀者如發現連結文件失效,請留意見。本人會盡量復修。

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

手機當Modem

雖然絕大部分的智能手機都有「網絡分享功能」,令用家可以透過手機的3G連線上網,若手機是iPhone又用Mac機,設定當然無難度,但天下間的智能手機款式何其多,若用家手上的手機是Android Phone,而正在工作的電腦是Mac機,又點算?幸好,只要透過PdaNet App輔助, 即可解決上網問題。


Step 1. 萬一閣下家中的寬頻無法上網,可將電腦接駁至手機來上網,PdaNet會自動為電腦安裝專用程式。


Step 2. 將手機與電腦利用USB線連接後,先從手機上打開PdaNet,然後按下「Enable USB Tether」。


Step 3. 然後再在Mac的工具列上按「Connect」,順利的話,手機便可充當數據機。


Step 4. 手機還會顯示數據流量,慎防用量超標。


(原文)
http://www.metrohk.com.hk/index.php?cmd=detail&id=141304&search=1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