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如發現連結文件失效,請留意見。本人會盡量復修。

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

讓你筆電擁有第二螢幕的另類選擇

終於有由 usb 直接取視頻訊號的外置螢幕,...

(見下文)


Cinq 小螢幕

原文節錄:

這款 Cinq 所推出的小螢幕,採用 DisplayLink 技術,透過 USB 而能夠成為筆電第二個螢幕,這雖然不是什麼新鮮事,但重點是他的設計理念很容易能夠讓你靠在原本螢幕旁,而且也容易隨著筆電一起帶著走。對於想要筆電雙螢幕的人來說,除了選擇雙螢幕筆電之外,也可以考慮這種形式的產品。10 吋大小,有著 1024 X 600 解析度,要價 249 美元,如果你預購的話,現在只要 199 美元,近台幣 6,400。

意見:好處是免去用那些 usb-to-vga adapter 或 notebook 的 vga-out,經針頭 (pin) 接觸的壞處是容易出現訊號接觸不良,現在直接用 usb 取訊號就能避免接觸不良。但價錢是高了一點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